鱼戈的墙

停更中

【推文06】刀剑攻略[综]


刀剑攻略[综]

作者:同仁坑

简介:星宫郁理,女,远月学园毕业生,SAO幸存者,职业画家,重度死宅。
某日,外出的她意外购入了一款以古刀剑拟人化为卖点的高自由度攻略游戏,一不小心沉迷进去之后,阿宅的人生开始直接脱轨……
又名《游戏现实都在肝刀》《总是被攻略》,这是一本二次元攻略史,也是一本三次元集刀史,国宝,重要美术品,私人藏品……全本丸一网打尽。
看过的读者有一大半都在说少女心被激活了,想看甜甜甜的不要错过哦!(说完后把扔掉的脸重新捡回来)
全文轻松向偏搞笑,主日常,游戏与现实两条主线交叉叙述。
关键字:游戏,美食,废宅蜕变终成王者
排雷预警:私设多,有攻略,尽量不OOC,因为是综所以部分地区以及时间轴或将会有出入,如有不适者请温柔离去,不用特地告诉我。我相信所有小天使都是礼貌友善的好孩子。

最后做个宣传:旧坑《从前有座本丸》已完结,冰山属性女主,撩汉技能为零,撩刀技能满点,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正版链接~



嘛,只能说这不是一篇美食文很可惜,但各式各样的刀剑帅哥也是让人小鹿乱跳。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女主心态的转变,过渡自然,并不生硬,一点点成熟,一点点表现真实的自我。很喜欢这样的转变,努力的人总是值得认可的!


最后,祝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