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戈的墙

停更中

【推文10/11】玛丽苏病例报告(又名《你好,旧时光》)/年年有余,周周复始

玛丽苏病例报告

作者:八月长安

简介:玛丽苏或许是一种病
我们都是患者
轻度不影响正常生活
重度则有可能名扬九州——呃,比如芙蓉姐姐
感染无须惊慌,它只宣告成长的开始
可怕的是痊愈
它说明,您的少女心,已经熟了
衰老将至,节哀顺变

仅以此文
献给21年来在我的脑内小剧场中
翩然而过的……帅哥们
不要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

这是一个喜欢角色扮演的彪悍又温柔的小女孩的故事
她是女侠、总舵主、雅典娜、月野兔、西米克、希瑞、白娘子……
她以为所有人都爱她,世界等着她拯救
却没想到,这世界无人可以拯救,她所能做的,只是长大。
然后没入无药可救的成人海洋。

2010年1月5日,很普通的日子,玛丽苏(出版名《你好,旧时光》)刚刚上市,我就把结局放了上来。然后将状态改成红色的,“已完结”。
终于,了了一桩心事。
我承诺你们的,终于做到了。我没有停更。

书刚上市一个星期,这样做无异于自寻死路,不过无所谓了,结局不重要,故事可以结束在任何一个时间结点。重要的是回忆,是情怀,是这些孩子们本身。
如果即使知道了结局,仍然觉得这个故事值得回味和收藏,欢迎捧场买本书:)



文章链接

网上找的网剧链接《你好,旧时光》




番外:年年有余,周周复始

作者:八月长安

简介:

番外目录见下:


李晓智番外:白雪
周沈然番外:喜马拉雅的猴子
沈屾番外:山外青山人外人
楚天阔番外:暮霭沉沉
蒋川番外:我们仨
詹燕飞番外:小时了了
温淼辛锐番外:37度2
米乔奔奔番外:未完成
陈桉番外:蓝水
林杨余周周番外: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小通知
玛丽苏第二部精装版下部即将上市。
我自己没有统计过,不过下册新版应该是比原版多了七万多字吧,都是番外。
很劲爆的番外。
正文在出版的时候已经由于结局大放送导致盗文满天飞,由于出版社的要求,此次再版收录的番外,至多只能在网上放出上半部分,下半部分会在出版后三个月放出。
我理解大家的心情,书不便宜,有能力的欢迎捧场,不方便的,我永远记得大家对于第一版《你好,旧时光》和VIP的倾力支持,所以,不急的话,慢慢等,着急的同学,可以站在书店翻翻新书,看完过瘾就好:)

祝万事胜意,平安喜乐。



大家的番外!




我只看了文,当初看这个文只是因为一个巧合,随后就对这个文产生了兴趣,一直坚持看完。

怎么说,青春一直都是活力的代名词,但却不只是有活力。那些快乐,那些忧伤,那些不为人知的隐秘心思,都在“青春”这个词里。


嗯,网剧我是没有看,也不清楚情况,毕竟我没有多少时间看,如果愿意看的话,我也很乐意ღ( ´・ᴗ・` )


祝食用愉快,也愿世界温柔以待。



啊,最后再附上一个小小的链接,是电视剧的观后感,感觉写的挺好的,有兴趣的话就看一下吧。

看这里

评论